云霓之旗

假使那样怀念必会再次有回光

【希言喻语24H/23:30】没什么好谈的

#王喻

#“除了恋爱,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

#匆忙赶稿,强行搞笑,OOC

 

01

“队长队长,老王又找你了!”

喻文州刚打开上周的队内练习赛视频,屏幕右下方一个绿油油的头像就跟催命似的嘀嘀叫着拼命闪。黄少天拿手指一下一下戳着头顶绿帽的小人:“有完没完了这人!”

“没事。”喻文州淡然地移动鼠标,毫不手软地点击“屏蔽”。

世界一片安宁,任务栏好干净。

“啧啧啧……”黄少天瘪着嘴摇摇手指。“姜还是喻文州的……”

“好了,开始吧。”

荣耀的开启音效及时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02

喻文州最近很是奇怪——不过王杰希最近更奇怪!

黄少天端着泡面碗路过练习室的时候,看到卢瀚文正在跟人PK,边PK还边在讲些没营养的垃圾话。黄少天感叹,真是的,现在的小孩子,一点都不知道沉稳!但是他刚从后门进去,准备拍下小卢脑袋提醒他少说废话的时候,才发现小卢和刘小别居然是在讲喻文州和王杰希。

“你们队长追我们队长都追到竞技场了!”刘小别这句聊天居然是靠打字的,手速真是绝了,值得学习。

“搞错了朋友,是你们队长缠着我们队长好吗!”卢瀚文激动地回复。

“切,我上次亲眼看见你们队长表白!”这回刘小别换语音了,可能是文字无法体现他语气中的不屑。

“瞎讲!今天你们队长骚扰我们队长,还被我们队长屏蔽了!”

“你队长是求而不得气急败坏才对!”

双方音量大得堪比嘶吼,隔着耳机都能听见刘小别的声音。黄少天一头雾水,手摆在卢瀚文的脑袋正上方迟迟没有移动。

 

 “他把我屏蔽了?”

耳机里突然传来王杰希的声音,卢瀚文和黄少天同时一惊,感到脊背一阵凉嗖嗖,卢瀚文手一滑,鼠标啪嗒一声亲吻了大地,黄少天一巴掌拍到卢瀚文的肩膀上。

“卧槽黄少你吓死我了!”

 

03

“你屏蔽我了?”

出差中难得的清闲,喻文州刚洗完头,裹着浴袍坐在电视前看上个季度的比赛,突然手机震动起来。看到是隔壁队老王发来的短信,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

“屏蔽了半小时。”喻队冷静回复。

“你能不能和我谈谈。”王杰希就是王杰希,还是那么的锲而不舍。

“不能。”

“不是那件事,”王杰希在短信里写道,“我房间不知道为什么出不了热水。”

这是什么套路?。

“我帮你联系前台”——喻文州有一点点方,缓缓打了七个字,想了半天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你来吧。”

 

十分钟后,门铃响起,王杰希穿着一次性拖鞋和白T大裤衩神色无恙地出现在喻文州房间门口。

“不好意思,借个浴室。”

王杰希洗个澡洗了半个小时,喻文州趴在床上看杂志,被哗哗的流水声扰得看不下去,干脆开着电视仰着发呆。

“谢谢,打扰了。”王杰希出来的时候还湿漉漉的,头发上蘸着水,被他一把抓到脑后,动作流畅苏力爆表,阿尔法值十分满分的十分。“我们能不能谈谈?”

喻文州缩回了伸长的腿,沐浴着荷尔蒙,微笑地看着他:“我和你除了恋爱没什么可谈的”。

 

04

根据刘小别和卢瀚文连日打探来的可靠线报,加上黄少天不负责任但合理运用的脑洞,微草蓝雨两位队长近日来的异状基本已经清晰。

事情起因要追溯到上个月,20XX年世界赛的事情刚定下,老冯就又一如既往地先把国家队队长一职的希望寄托在了王杰希身上。王杰希一如既往地拒绝,于是老冯一如既往地找到喻文州——万万没想到,今年喻文州也拒绝了。

也不知道喻文州和老冯怎么说的,反正他总是很有一套,自那以后冯主席也不找别人了,盯上了王杰希,每天苦口婆心地劝他,小王你来当嘛,人家小喻都做过一次了,我看你也很合适嘛。

(据刘小别反映,)王杰希很崩溃,王杰希心里苦,王杰希日理万机,王杰希心想我偷个懒就这么难吗!

于是在月底的某一天,他约了索克萨尔竞技场PK,在把索克萨尔揍死之前,提出了这样一个小小的请求:“喻队,你想不想再享受一次国家队队长的荣耀?”

“不想。”索克萨尔边吐血边说。

“我们线下再谈谈吧。”

“不必了。”索克萨尔挂掉之前颤颤巍巍地抬起左手,“除了恋爱,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说完他才咽气。

 

黄少天心想,怎么会有队长这么可怕的男人!

 

05

王杰希也是个可怕的男人,他居然没有被打倒,还每天锲而不舍地在QQ上报到骚扰。

“打扰了,今天忙吗?能谈谈吗,喻队。”王队长措辞非常正经,以及诚恳,以及正经。

喻文州回复了一张奔跑鸭子背影的表情包图,图上四个黄色大字闪闪发亮——

“溜了溜了”。

 

06

一大早蓝雨战队的各位队员的微博就被王杰希及他的小伙伴们刷屏了。

北京时间上午七点整,一年不发几条原创微博的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突然发布了一条原创微博:

“@蓝雨-喻文州V  喻队我们能谈谈吗?”

此时的喻文州还在香甜的梦乡中,浑然不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悄悄拉开了帷幕。

 

“天呐,王队要和喻队谈心!”

“最近微草和蓝雨怎么了吗?”

“dbq来晚了,请问今天这场是相爱还是想杀?”

“喻文州,你对我们王队做了什么!!!!”

“王杰希你对我们鱼做了什么!!”

 

此后,战况随着职业选手们的陆续起床,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

“虚空-李迅V:朋友们,等着我!待我去打探一下发生了什么!”

“蓝雨-徐景熙V:你是不是村里刚通网,真的是落后!//@虚空-李迅V:朋友们,等着我!待我去打探一下发生了什么!”

“蓝雨-卢瀚文V:@微草-刘小别V  看吧,都说了是王队在缠着队长了!![抓狂]”

“微草-刘小别V:你又知道了?据我所知可是另有隐情[微笑]//@卢瀚文:@微草-刘小别V 看吧,都说了是王队在缠着队长了!![抓狂]”

“蓝雨-黄少天V:我的天啊好你个王杰希,你怎么回事,你怎么还发微博喊话呢,你是要对我们队长进行网络暴力吗,我们队长每天忙着呢,没空和你谈谈,但是我有空呀,你要是太闲了可以来JJC找我PK找瀚文PK,哎不行不行还是找我PK吧总之你别找队长了,我们队长都把你屏蔽了你还这么坚强,我以前真是小看了你,我太服气了!”

“轮回-周泽楷V:?//@蓝雨-黄少天V:我的天啊好你个王杰希”

“叶修:喻文州说他除了恋爱,和你没什么好谈的[微笑]//@轮回-周泽楷:?//@蓝雨-黄少天V:我的天啊好你个王杰希”

“兴欣-方锐V:哎哟哟[坏笑] //@叶修:喻文州说他除了恋爱,和你没什么好谈的[微笑]”

“卧槽叶修说什么?”

“盖章了,是相爱[微笑]”

“居然是这种剧情,本蓝雨职黑退下了。”

“ywz屏蔽wjx是啥情况???”

 

傍晚19:06,喻文州微博。

“蓝雨-喻文州V:好吧,谈谈吧[微笑]//@微草-王杰希V:@蓝雨-喻文州喻队我们能谈谈吗?”

 

07

夜晚21:00,喻文州接到了来自王杰希的电话。

“好了,我们谈谈吧。”王杰希正经依旧。

“谈虾米?”喻文州边刷牙边说话,混合着广东口音,口齿不清。

“恋爱啊。”

“怎摸呢,不谈国家队的细了?”

“刚才老冯找我说国家队的队长已经定了,不用我了。”王杰希在那头笑了,“自己提的谈恋爱你现在想反悔?”

“不如你先看看新队长是谁?”

王杰希点开喻文州发来的申请书截图。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END

 

 祝我们最负责任最好的队长王杰希生日快乐!

以后也一起分享王喻带来的快乐XD

评论(10)
热度(4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